【主题教育】互联网经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 2023-05-07 访问次数: 573

5月6日上午,互联网经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赴鼓岭加德纳故居开展现场教学,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鼓岭故事”,感悟“以人民为中心”“人类命运共同体”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伟力。学院党政班子、鼓山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和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活动。

在加德纳故居,通过历史图文、影音资料、新闻报道等丰富的陈列内容,参与现场教学的各位党员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帮助加德纳夫人圆梦鼓岭,促进中美人民友好交往的感人故事。教学结束后,学员们表示,作为“3820”战略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同志领导福州人民坚持放眼世界的宏大格局,积极推动对外文化交流的创新理念,通过“鼓岭故事”得到了完美的诠释和生动的实践,为福州擘画的宏伟蓝图提供了有力支撑。坚持对外文化交流,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我们要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一系列重要发展理念,坚持系统思维、前瞻思考、全局谋划,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勇气和决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宽阔的视野、更昂扬的姿态,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