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吴仁华为管理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1-18 访问次数: 585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仁华在厚德楼道德讲堂,为管理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主题宣讲。组织部党支部党员,管理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2022级工程管理实验班全体学生等共计58人参加宣讲会。

吴仁华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解读。他立足学校发展实际,结合管理学院工作特点,解读了与管理学院密切相关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建设内涵,指出了管理学院在新发展阶段应把握住的新领域、新赛道、新动能、新优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在管理学院生根开花、落地见效。

吴仁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要在“九个领会”上下功夫。他要求,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领悟其中的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结合专业学科实际,挖掘和提炼学科研究的重点,切实提高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在实践基础上推动理论创新。

吴仁华勉励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