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与城市学院党委:校园里的“红色快递”,暖心服务送身边


发布时间: 2022-03-24 访问次数: 230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学生们的快递在校外超市堆积,为满足学生校外存量快递的取件需求,保障学生有序平稳生活,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学院党委开展“红色快递送温情”活动2022322日,由生态环境与城市学院蒋柱武院长、周邦副书记带头组织下,第一批班导师及党员自愿队伍为在校学生送上了红色快递。

一看到学院党委发出的红色快递送温情活动的号召,我就第一时间报名参加,认真做好消毒工作,要让学生拿到安全的快递,疫情虽然可怕,但人心是最强大的力量”这样的话语展现的决心和力量多么让人振奋啊!


志愿者们从茫茫快递堆中查找定位属于我们学生的那一个包裹


 一个个包裹出库扫描,经过消毒打包后运往环境学院校内快递领取点。在防疫一线守护校园,每天都会有很多的党员志愿者涌现,他们服务的范围不一、承担的职责不同,但他们都共同拥有防抗疫情的决心、牢记使命的初心,正是因为有这群无比可爱、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的志愿者,才让全体福工人更加坚定了“等待春暖花开”的信心和抗疫成功的决心!(生态环境与城市学院供稿)